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開學前一天的連三摔(衰)事件&壓驚用お好み焼き

前天(4/13)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天啦~
所以自然又是安排了充實的行程(→沒力氣當天寫...)



一、到祇園附近的一澤的帆布包店(室友要換貨),
二、去四條通買相機腳架(還記得我揹了個壞掉的腳架去賞夜櫻....之淒涼)
三、同樣在四條通買同學指定的結婚禮物,
四、最後,帶著新腳架~~去平安神宮,去看最後一天有點燈的夜櫻了~~





但是,
學生果然還是應該在家,乖乖準備隔天好好地上學的......









第一個摔:
如果沒記錯,是在丸太町通上.....
我為閃避行人而把自行車騎到馬路上,
就在要騎回人行道時,
因為那二公分路緣的落差....


「框噹」一聲,往前飛撲~~~



撇輪摔車了.....






第二個摔:
前事件發生沒二秒,
我心裡正在想:糗大啦~~
希望同學沒看見,快速速爬起來吧.....



後方又傳來「框噹」一聲.....

我同學甲,也撇輪摔車了.....





第三個摔:
於是二人速速爬起來......逃離現場!!

騎上自行車沒二秒....

又目擊一拄著拐扙的老人,應是剛才也摔倒在地,
正借著兩名路人的力量在努力爬起來.........






真是可怕的丸太町通啊!!








第一個衰:摔倒應該算吧?
第二個衰:同學要的禮物沒找到.....
第三個衰:下雨了....我早上才洗了衣服在晒啊!!!!!
人在外面自然沒法晾了.......泣



最重要的是, 下雨了,


我的平安神宮夜櫻就沒戲啦!!!
(我腳架都買了耶............)



狂泣~~~狂泣~~~狂泣~~~










.......最後,


一行三人決定吃「お好み焼き」安慰自己~~~
(起碼我是這麼覺得的啦...^_^b)


揹了一整日的相機也終於還是派上用場啦~~




↑在新京極上的とんとん お好み焼き






↑豚焼きそば:第一道上來的豬肉炒麵~




↑餓斃了的我們,火速分食~~~





↑第二道上來的 ,ミックスお好み焼き



綜合口味...有花枝、蝦子、肉、蛋...當然還有高麗菜

↓還是很餓的我們,迅速的完成,然後就開始吃了.....(搭配啤酒最讚~順便去去霉氣:p)



之後才發現...沒有拍到「製作過程」....

雖然這家是煎好了送上來,我們也只是塗塗醬料,擠擠美乃滋,放放柴魚和海苔.....

於是~~又點了一個 牛玉 お好み焼き~~(其實是沒吃飽啦~~)

↓這次有記得拍照之塗醬汁~~





↓擠美乃滋~~


↓完成~~之對不起它,對焦不知對到哪去了...)




↓分食之啤酒也要喝完了~~






...至於開學後呢?

總之第一天就又是考試分組...考了文法和讀解
(細分部分科目的各別程度...然後跑教室上課吧..)
另外教了些單字,隔天小考~~

今天(第二天),則又考了字彙和聽力...
又教了些單字,一樣要隔天考...
總之是天天考就是了orz

接下來,就去當乖學生,預習明日的課程吧~~~

平安神宮的夜櫻唷~~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看到啊~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妳的連三摔我很有同感啊!之前冬天去北海道時我才剛買了支六段冰淇淋,吃沒幾口就滑倒,冰也沒了……朋友還叫我不要爬起來,把我和冰淇淋的慘狀拍了一遍啊~~~起來沒多久,又有個人在相同地點滑倒了。好笑的是後來看其他朋友的照片,也在那附近拍到有人跌倒的樣子,是不是跟妳很像呢?

匿名 提到...

我有注意到妳說『明年』!!!


我昨天也專程帶了沒有電池的相機去竹子湖…(是沒有電池,不是沒有電喔!)

匿名 提到...

你的日本生活好精彩呢^^
櫻花也真的好美唷~
接下來你就要用功唸書了
沒有櫻花的照片可以看了嗎~

迷路 提到...

TO meko:
看到妳的情形,我真是倍感安慰啊~~起碼我沒有什麼損失:p

TO 30:
同樣倍感安慰....:P

TO 靜:
我會努力看看還有沒有落櫻可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