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要出發去日本囉~~之登機前回顧

在我的登機門前,就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
所以就快快地來發一篇吧~~
(雖然安裝嘸蝦米又是一場奮鬥啊!這次就先不提了, 先來寫寫出發前的心情吧~~)

不少人問我:出發前緊張嗎?
我說:因為前兩天整理行李到發瘋,
並想到我的宿舍是四樓沒電梯的,
(當然,我就是住在那四樓啊....Orz)
想到要把那25公斤大件行李+10公斤隨身行李弄到四樓就想哭,
還有郵寄的行李,又是二十好幾公斤....
想到手都抖了....這樣也算是緊張吧...

並且 我的門牙..竟然在出發前一天,給我掉了一角!!
(所以說早起吃早餐是不對的!吃個麵包都可以把牙咬斷...)
總之是有錢沒時間重做啦!
只能補上臨時的,
大概得去體驗日本的牙科技術了...這樣也算是緊張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就是比馬祖再北邊一點,語言再更不通一點~~
反正,反正...緊張沒屁用啦~~

所以,我沒有在緊張的啦~~~

最後,並感謝老姊&小萱萱,送我到機場,
讓我免搭捷運+客運=再多幾次搬行李。
~感恩啦~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那行李現在都成功搬上四樓了吧!?

等妳回報新宿舍跟新學校的初體驗~

還有應該先跟妳老爸老媽報平安吧?

迷路 提到...

當日就有和他們報平安啦~~用MSN
初體驗已經PO啦,櫻花也很美的~~
行李搬到啦~~那個20好幾公斤的郵寄物品才是考驗的重點吧…

匿名 提到...

我要看牙齒缺一角的照片!!

迷路 提到...

妳怎麼知道我有拍?!?!!(妳接受威脅嗎?....想看就沒有指甲彩繪:p)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這種好笑的畫面一定要留下來的啦!
拍了照片就是要拿來分享的!
談什麼威脅不威脅的…傷感情呀!

對了,昨天沒有提出問號,妳很愛把指甲弄斷ㄟ~?(硬要加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