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賞櫻第三炮-二条城

今日的賞櫻行程是世界遺產之一的二条城~~入城票600日元……

↑世界遺產之公告

↑城外大門我拍不進去,就拍拍護城河上的櫻花瓣吧~~散り始め


↑從裡面拍二条城大門~
↑唐門進去了就是二の丸御殿

↑二の丸御殿

↑唐門另一面拍



↑二の丸御殿庭園~~


↑依然是二の丸御殿庭園~~


↑換個角度拍…勉強算是把整個水池拍進去啦




↑裡面放置了與我這次要念的語言學校同財團之京都造形藝術大學的學生作品


↑同上


↑再同上

↑櫻之園內開得很漂亮的重瓣櫻花



↑來張特寫


↑另外有棵粉紅色的重瓣櫻花,但幾乎都還是含苞狀態


↑複習一下只有五瓣的櫻花~~


↑一大排的垂櫻(?)……但對照地圖卻是寫著梅林?!?!


↑特寫一下~~園藝系作物組的同學們啊,如果有看到的話快點鑑定一下吧!


↑俯瞰本丸殿


↑本丸殿的庭園

…網路上說本丸殿內一年只有春秋兩季各開放十天,是真的嗎??

總之這天是沒開放的…目前也沒查到開放時間…


↑本丸殿庭園一角


↑櫻花開始掉滿地了,所以賞櫻的腳步要加快囉!

……已經錯過了祇園白川的夜櫻(打燈竟然只到四月6日!!查到這個訊息時已經是8日了orz)


※其他相片請見相本囉~
※今日下午去逛河原四条町,晚餐吃了已經肖想很久"お好み焼き",but不幸的是,我沒有帶相機啊!!!!所以只好帶了店家的筷套回來拍照,證明自己已經吃過,不是幻想-_-b並且安慰自己,下一家會更好吃……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也太誇張了
缺角的門牙
斷掉的指甲
壞了的腳架...

但是有滿滿的櫻花
應該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好好加油唸書吧!

匿名 提到...

是去唸書的喔?

迷路 提到...

敬告各位:
我看起來一直在玩,是因為:
還沒開學嘛~~
分班考試才剛結束,
總要給人家改考卷的時間呀~~~

另:既人說規矩定了,就是要等人破壞;
指甲留了,就是等著被弄斷的..吧;
but..牙齒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會缺角的...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