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分班結果與學生餐廳

今天是發表4月6日分班考試結果的日子~~
一到教室沒多久,屁股都還沒坐下,
就發現老師在黑板上寫名字.....


寫我的名字......


只有我的名字!!!


然後把我叫到前面去....


(天啊!我是做錯什麼了??!心裡超忐忑啊....)










結果....竟然是...叫我當翻譯........
(10日的說明會,參加的人貌似都是台灣人)


真不知該開心還是要覺得被整....



因為那個老師根本就會說中文啊!!!!!


但更悲情的在後面.....

他首先要我用中文把大家的分班卡發下去

但是!!第一個人的名字我就不會念!

接下來更是中文考試一樣!!

一堆人的名字我都不會念!!!


搞什麼啊~我是來學日文的,不是中文啦!!!!


Orz.....超丟臉的啦...

被一個會說中文的日本人笑我中文差的感覺啊.......

名字都取那麼怪的字是要幹什麼啦!!!

發洩完畢~~~


接下來介紹一下學校的學生餐廳吧~~

↓↓外面的菜單和食物模型

↓↓模型看起來都很美味~~

↓↓立即點來吃吃看:唐揚(炸雞)咖哩~350日元

↓↓同學點的:學生咖哩~190日元

學校篇結束,本來打算去清水寺的,因為6日那天沒去成,

10日又是最後有夜間參拜的日子,

沒想到,老天還是不給面子,又下起雨來了....

就改成去採買日用品啦~~

路邊看到肯德基...

這個爺爺真可憐~~

↓↓感覺像是被孫子整著玩的爺爺....

↓↓頭戴蝦頭殼的肯德基爺爺特寫



今日完畢~~

不知道分在"日本語學校"這標籤...會不會很怪啊?

肯德基爺爺~您說呢?

P.S.我分到上級1D的班級....差點就沒有寫到的本篇標題重點之一啊orz

(總共是初級、中級、上級1、上級2,那後面還有英文字母ABCDE,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果然妳的程度很好啊~~~
還被叫去當翻譯呢!
不過說到名字難唸,妳的也有點難度耶!妳們這班是約好的嗎XD

匿名 提到...

快快快~我也要考中文!!
打出來看看唄~

學生咖哩也太便宜了吧?

迷路 提到...

我只能說,我的名字在裡面算簡單的啦!至少大家國中(吧?)都有學過"周敦頤"的詩啊~~

最難的二個字:「顗」、「奭」(用嘸蝦米打出來我可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其他還有,但我忘了OTZ

另,那個咖哩根本沒有料啊,只有幾片洋蔥和一點小碎肉片....還是自己煮比較划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