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開戶、中古自行車&慶祝用草莓

今天終於順利在三菱東京UFJ銀行開戶~
因為先前跑去的瑞穗(みずほ)銀行規定大改,
外國人得要住上6個月才能開戶orz


but三菱東京開戶得存1萬日幣以上才行,
提款卡則要一星期才會下來...
錢包變得更薄了...
但為了未來可能的援助,
還是先和福沢諭言先生暫別吧~~

回來的路上,買了輛中古自行車(即二手車)
(三段變速的,要7800日元,好貴啊!!!)
明天要挑戰騎車去學校,看看要花多長的時間~~

目前就剩下現代人沒法缺少的手機還沒下落...

但為了慶祝事情大多辦完了,回家就去了超市準備來煮我的最愛:咖哩

意外發現便宜又大顆的草莓→立刻改變心意,升級用咖哩+草莓慶祝:P


↑10顆一盒(199日元),一顆大概都有鴨蛋那麼肥(沒那麼長就是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知不覺你已經到日本快十天了也^^
還趕上賞櫻
看到花開花謝
真美

你文章裡頭的…
「但為了未來可能的援助,
還是先和福沢諭言先生暫別吧~~」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圖片裡的草莓好肥好鮮豔啊~
我也要~(伸手)

金曜日

匿名 提到...

哈哈。就說要買孔明車吧!
再來多一點炫耀照…促進存錢&減肥動力(我們發現,減肥相對也可以存錢)!
還有啊~那兩個字…我也不會!!
相較妳的"頤",真的不難~還記得是臉頰的意思,對吧!印象中,是妳告訴我的^^

再來…
給樓上,
根據我們的猜測,
福沢諭言先生是指日元大鈔上的人像…

迷路 提到...

沒錯,是一萬元日幣的人像,
日本人整個很貼心,還有寫名字在上面^^
(不然見鬼的我才不會知道那是誰)

愛用嘸蝦米還可以查注音~~
顗:ㄧˇ;奭:ㄕˋ

P.S.伸手要草莓的匿名者,我認不出您高人哪位,所以給不了:P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草莓~

美國的草莓也是又大又肥
但是中看不中吃
幾乎都是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