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賞櫻第二炮~八坂神社-円山公園-高台寺-清水寺

四月6日是到學校參加分班考試的日子,
考完後(自認為還算順利啦~~)就到附近的仕伏寮,
參觀別人的宿舍,沒想到,那窗戶一開,就有一棵垂櫻啊!!!
真是太爽了!
外面的垃圾桶上,掛了一隻大肥貓,完全不怕人,
不知為何一直掛著就是了…


接下來,前往巴士站,打算去八坂神社(搭到祇園站),再走到清水寺,
來個夜櫻之旅(為此可是背了1.2KG的腳架啊!)

↑走到巴士站之前,看到的有趣書店~~



↑人超多,且 一路塞車,騎自行車的都先到了超過半小時了…


↑八坂神社裡面

因為這裡人還算少的,所以打算來拍個團體照,

但萬萬沒想到,我的腳架一開,就發現:

它斷了一隻腳!!

天啊,我一路從台灣運了一台壞掉的腳架!並揹了一路orz


↑因此只能撐著用,完全是斜的……orz


接下來,就往裡走到円山公園,去看有名的招牌老櫻花~~

↑但首先看到的是人山人海的賞櫻人潮,還有人帶帳篷呢~~

↑人超多的,並已有酒氣不斷飄來~~~


↑招牌樹到了~~可惜看起來被修剪過了,並沒有想像中大棵的感覺

↑招牌樹對面的池塘

↑前往高台寺的路上看到了人力車

↑高台寺前階梯的鯛魚燒

↑高台寺前的階梯

↑高台寺外面的停車場平台,可以看到京都塔

↑往清水寺的樓梯路,有棵超美的櫻花樹…但我的跛腳腳架…拍得超晃啊!

↑清水寺到了,人潮洶湧

↑要收錢,並有禁止走後門的告示牌:p

沒想到的是,我室友和大家走失了,我們在外面等了約有半小時吧,

最後還到警備所去廣播,但其實當地有很多台灣和中國觀光客吧,

所以其實是很多人聽得懂的吧…在廣播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在笑……

更好笑的在後面…

廣播一結束,我室友在三秒內就出現了!!!!

真是好一個即時廣播啊,

效力也是一級棒的啦~~~

於是,路人就笑得更用力了orz

後來才知道,她不知道要收錢,竟然就那樣混進去了,

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我們,所以也沒有心情好好欣賞,

而我們也因為時間太晚了,也怕沒回去的巴士坐,

所以就沒有進去參拜了,就在外面拍拍囉!

↑外面能拍到的~~

反正,我的腳架壞了,

反正,時間太晚了,

反正,就住在京都了,

反正,那個笑料也值回票價了,

哈哈哈~~~就期待下一次吧~~

↑走回八坂神社,今日就這樣結束啦~~

p.s.照片晃得厲害的部分,就怪腳架吧,我努力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