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語能力試驗之前與之後

日本語能力試驗總是在12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
但京都的紅葉偏偏是在11月中下旬!
所以 考試之前 我就在看楓葉和念書中掙扎過日子orz

掙扎的結果.......
能力試驗之前
只去了高雄神護寺 京都御所 東福寺 大原三千院
南禪寺(含付門票的南禪院orz) 永觀堂
嵐山(寶嚴院和常寂光寺) 清水寺(夜間參拝+成就院)

學校附近的詩仙堂和住家附近的大德寺高桐院反而沒去到
冏rz 果然 愈近愈是去不了!!

能力試驗之後?
因為11月底下了雨....葉子應該掉光光啦 泣.....
所以 沒有再去賞楓了
.....原本以為 葉子總會比櫻花撐久一點吧
沒想到,竟是一樣短命啊!

這篇 就是廢話一篇 算是炫耀文嗎?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去得不夠啊!!不夠!!!

照片嘛~~就下一篇再說吧:p

試驗結果嘛~~哈哈~~二月就會知道了
(到時還笑不笑得出來了 就到時再說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照片!我要照片!(敲碗)

迷路 提到...

呵~我會努力啦~
只是 考完了能力試驗
下星期一二又要期中考啦
請靜待我考完期中考:p

.........雖然
我今天又殺到神戶看「ルミナリエ」
那是啥呢? 也是以後再說
以上です。orz

匿名 提到...

ルミナリエ你去看囉,你網誌寫不完了啦你。
(老實說這名字有夠難記,我永遠只會講ライトアップ)
去年我跟莎莎去看人真是爆炸多,還得乖乖按照他們規劃的路線走。雖然我們有偷吃步,但心臟要夠強才行,因為失敗的話一切都得重排......

然後......
其實......你被我點名了,啦啦啦~:P
詳情請到我的地盤看一下這篇
六件不重要的事 Target from M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