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東福寺~1122←日本的夫妻日

.......先解釋一下標題好了
為何11月22日是夫妻日好了
因為いい夫婦(ふうふ)和1122的發音很像啦
就這樣orz.............應該沒記錯..........


東福寺外面的圍牆
充滿了"到處一遊"之類的日本版~~~
所以說那個日本大學生在義大利教堂事件果然是有跡可尋:p


------------------------------------------------

回到賞楓正題~~
這就是從通天橋看到的"紅葉名景"啦~~


看起來有點不怎樣 取景也不是很好.....
但這一切是有原因的!!!
本人可是又塞又擠兼被踩再努力被被推到↓↓下面的那個的第一排 才拍到的!!





↓章魚腳樹根~~好可愛~~



↓紅葉~~紅葉~~


↓不知什麼品種的,葉子深裂又邊緣捲曲~~好像凍壞一樣:p


↓再來一張紅葉和通天橋~~
↓過了通天橋 到了開山堂 前面庭園的青苔一點也不輸紅葉呀~
可愛爆了~~


↓那個 是叫翅果沒錯吧.......(同學們 我錯了要指正啊!)


↓最後~當然少不了要吃點東西~~~
那叫"草餅"140日元~~很好吃
(不過 我當時也是餓極了的狀態就是了)




↓最後 掰掰啦~~1123是去三千院............我會寫嗎? 我也不知道orz



6 意見:

匿名 提到...

1122是我生日耶!原來在日本是夫妻日啊……
紅葉真的很漂亮,三千院的加油啦!等妳的文囉~~~

匿名 提到...

啊!剛剛忘了說: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楓葉好漂亮啊!

我也想看雪^^
京都會不會下雪啊?

月曜日

匿名 提到...

牛年快樂啊^^
等你的新日記哦!





月曜日

Mina 提到...

哈囉~
我是秋燕啦
好像第一次來妳家留言的樣子
看完妳Blog的照片後
除了覺得日本很美之外
想問妳相機是哪家牌子的阿
感覺拍起來色澤很不錯

嘿嘿,明天是元宵節
提早祝妳佳節愉快啦

迷路 提到...

哈哈
相機是nikon的~~

我超久沒再更新了
一月整個沒動.....
明明還是有用力玩的:p
只能說玩太累?
當然~考試也依然存在哦←主要沒更的原因:p

p.s.元宵節有和朋友吃火鍋配圓形麻糬充當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