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和歌山part1--和歌山城

7月20日和同學去和歌山縣玩~~
挑戰關西券(関西するっと 三日券)可搭乘的其中一個尾端:p

(另外....沒錯,我寫的是一個月前發生的事.....orz)



↑關西券可搭特急!....之後去廣島博多使用青春18券...就只能坐到快速了....




↑前職業病的展現.....拍導覽解說牌orz


↑和歌山城的天守閣~~


↑依然是天守閣...以上 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沒有人跑出來的的乾淨天守閣
......雖然不知在堅持什麼啦~~但沒有閒雜人等看起來就是比較舒服吧-_-



↑我上到天守閣啦,當起"邪魔"別人拍無人天守閣的人:p

但沒作功課就跟人跑來玩了~

完全不知遠方的是海是河還是出海口?!?! orz


↑超大的樟樹!!超漂亮的~~

據解說牌所示:幹圍有7公尺,高25公尺,樹冠35公尺,推測450歲,

還曆經1945年的和歌山大空襲而受損......

結論,樟樹果然強!到哪裡都是神木啊!!

↑御橋廊下(走廊)

參考史料之重建版,其斜面的走廊橋,在日本中算是少見的。

結論:因為得脫鞋子,穿著襪子走在斜面上,亂可怕的!


↑鳶魚閣→沒找到解說牌,但看起來很不錯,整個庭園也美美的~

美中不足的是:水還蠻....臭的...........



因為以上的行程,莫名其妙的走了四個小時!!簡直鬼打牆
(本來預定是二個小時內.....)
所以還有一個境內的重要文化敗:岡口門,就沒去看了
趕往下個行程啦~~

旅遊就是要有懸念才會再去一次.......自我安慰ing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和歌山城可是我第一次出國到的第一個景點呢!勾起我許多回憶啊~~~

迷路 提到...

快點組團來日本和我再造新回憶吧~~

Unknown 提到...

天守閣沒排進11月的關西的行程中說,
不過看你拍的照片,好像蠻值得去的,
看樣子 要再評估看看囉^^

Fang

迷路 提到...

在和歌山耶,坐車還蠻久的~
還是先排紅葉行程吧~~
妳來的時候 應該紅了吧~~
「高雄」 我夏天去過 感覺秋天會很美哦~~
日期快到時 再給妳報告一下好了!

匿名 提到...

趕快去一下"姬路城"吧
超美的
如果沒去過的話

明年櫻花季後要整修了

迷路 提到...

小學去了一次"姬路城",
高中畢也一次,
大學之後也一次.....
但都在夏天,
如果明年櫻花開我還在的話~
再去拜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