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又撇輪

原本是想寫和歌山part2的...
但今天打工回家路上又撇輪了>_<
雖然只是擦傷和黑青
但是造成我"やる気がない"

就等考完試再說吧.....


另外的感想就是:鋪油路是黑的
配上黑色的石磚鋪面人行道
是很協調 很好看啦~~
但是結論就是晚上會分不清哪裡是路..哪裡是人行道

......更別提那個二公分左右的緣石了
→→我撇輪了>o<

痛啊!!!
一直撇在日本的人行道緣石 二連敗了我....

7 意見:

匿名 提到...

結果變成撇輪part2……
千萬要小心啊!身體要顧好哦~~~

Unknown 提到...

齁~多虧了你超好的運動神經,
沒想到去日本犁田那麼多次,
小心一點吧~
晚上騎車要多多注意呀!!

ps.農曆7月事故特別多嗎?
開玩笑的啦!!哈哈:P
fang^^

Little Cake 提到...

快去提國賠啦
這樣就可以換新相機與新電腦了

ycchiang 提到...

學妹,我是小保學長
前陣子才剛得知妳在日本深造,
待久一點,以後去日本要記得招待我喔
哈哈
一切加油
有空我會多來留言

迷路 提到...

學長~謝謝啦~~
目前進度是可能明年三月底到四月初就會滾回去,要來要快哦~~

匿名 提到...

我們在祇園路邊吃的烤糰子
原來距離五公尺處就是'坂本龍馬'遇刺地
再往前還有'出雲阿國'像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他們是誰
似乎很有名的樣子
去的時候都沒注意
好像有點可惜

迷路 提到...

坂本龍馬,請參考眾多漫畫:p
出雲阿國,正好上課有上到...
她可算是日本歌舞伎的元祖,
男裝演出,表演方式亦與當時的形態不同,
所以被叫「傾く」(かぶく),最後演變為
かぶき(歌舞伎)。
看得懂日文的,請參考下列網址:p
http://www.ten-f.com/isumono-okun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