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一個人過生日

這個嘛~~寫出來就要有給看人到的心理準備~~
所以
一個人過生日...是該強調有很悲慘+寂寞的感覺,
還是要刻意塑造很享受的feelings?


其實已經不少年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了,
當然也不至於到忘記自己生日的程度,
因為銀行信用卡和會員生日特價廣告都會按時提醒~~
就是這麼回事吧~商人會在每個人身邊~~



總之,3月5日的00時,我還在看動畫看到忘我是真的,
直到07時才睡,
然後在13時,姊姊傳來了第一個生日快樂簡訊,
看了一眼之後,繼續睡.....(但我有心懷感激哦!)
接下來,13時30分,老爸也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然後我再繼續睡.....(當然還是很高興並感恩!)
(手機可以查時間真是幫了大忙!!)


最後15時左右,前同事打來問事情並聊了下天,
orz我認輸了,起床!!



快樂樂的打扮一下,決定出門吃飯並逛街,
給自己買個生日禮物去~~
(~~感謝信用卡推出生日月現金2%紅利,當日點數加倍活動~~)


首先是吃"下午茶"(瑞士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板橋遠百店)






































↑↑實在是還沒養成先拍照好放在blog的習慣,
都吃了才想到要拍^^b
而且用手機拍,
對焦失敗在那小小的營幕上還真看不出來....
(蕃茄湯有點太鹹,不過咖哩牛肉焗烤飯不錯吃!)






















↑↑飯後點心和飲料(這次有先拍,並沒有糊掉b^_^d
我選了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和熱的洋甘菊茶,
都很棒!!
在選冰淇淋的時候小小掙扎了一下,
因為其實"好朋友"在前天就來準備和我一起過生日了,
心中OS:實在不是那麼年輕,還有健壯的身體可以摧殘啦~
是貨真價實的28年華,不是2x8了啊....
但生日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最後"好朋友"果然是好朋友,並沒有和我鬧脾氣,
感謝我大概依然算是健壯的身體囉~~
哦~~呵~呵~呵~
吃飽飯就去逛街買生日禮物啦~~
敗了不只一樣東西後,
又接到老媽打來說生日快樂^__^
因此,雖然一個人過生日,
但還是蠻快樂的,好歹家人還記得!!
並感謝給我傳生日簡訊的其他友人,
我是那種根本沒在記別人生日的惡友,
向來很少記得要祝你們人生日快樂orz
(慚悔一下下!)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雖然來遲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祝你留學順利
明年的這個時後
不只要祝你生日快樂
還要恭喜你學成歸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