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我與我的MAC說再見了~~

話說因為在馬祖工作存了不少錢,
所以一回來台灣就去敗了一台當時最新款的MacBookPro,
一切就是虛榮呀~~虛榮~~


床上那華麗麗的小筆電就是我的macbookpro了....






用了一年多要二年,也就是用來上網最多...
(因為病毒沒在寫給小眾的MAC嘛~~)

因為四月就要去日本念日文啦,
所以想說就賣了吧,節儉才是學生生活的王道嘛~~
在歷經被棄標和被買家放鴿子之後,最後終於以3.8萬成交.....
(不過,最後還是賣給了那個鴿子買家,
原來,人家是真的車子壞掉,不是騙我的耶~~)








.....與銀色華麗的MacBookPro說再見,
心中還是有點小小的哀愁呀.......
(最大的痛處就是:老娘我可是花了9萬多元買來的啊!!!!)



但接下來的目標是.. Sony VIOS ...
不知道還要貼多少藍色的小朋友....


哈哈哈~~要改掉特重外表的個性,
大概 還要十年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