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回憶~某個悠閒過頭的午後

現在外面滴滴落落的下著雨~
我腿上放著已歸國的朋友留下的愛心毛毯
忍不住就去翻一下照片
回憶夏天啦~~~

話說這天(2008.07.19)的重點行程是上午的人形見學~
(我有把照片放在相簿裡....)

總之看完人形
就決定到附近的和菓子店吃東西

↓ 店名:二條若狹屋

↓名物之竹水羊羹


↓費了好一番工夫,才研究出怎麼把那羊羹給弄出來-_-b
櫃台小姐就在一旁看著....
很想說:要嘛就過來教一下啊 不要在那裡一直看 我會怕妳會得內傷啦!


-----------------------------

吃完那小小羊羹和小小杯抹茶.....
只能說全身上下都有種不滿足感吧
就殺到朋友心愛的咖啡店喝咖啡啦~~

氣氛很不錯~店名:六曜(耀??哪個字忘了orz)社

↓主角:咖啡.配角:蛋糕捲


話說~~後來發現,這店是雜誌票選京都最喜愛的咖啡店第一名

但我覺得還好 朋友也說和第一次喝的感覺不太一樣

可能原因:第一名指的是地下店,而晚上六點後,就算坐在地下店,

咖啡也是一樓端下來的!

呵呵~~~看來 要在六點前再去挑戰一次啦~~

如果果然比較好喝.......那 我也只能說:小闕啊~~我會幫妳多喝幾杯:p

最後:謝謝妳的毛毯~~好暖~~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說重點行程居然一行帶過,人形娃娃會哭吧?

我也好想再喝一杯六點以前的咖啡喔,嗚嗚嗚,還想順便A個火柴盒。第一次是坐在最邊邊的吧台,旁邊就放著滿滿的火柴盒,順手拿了幾盒當朋友的土產:P

總之,你要連我的份多喝個幾杯啊~~~~

匿名 提到...

Hi~~ 我是奎璉
好久不見 ^^

我10月10號要去京都三天
想問妳京都現在的天氣怎樣
看妳的文章怎麼好像有下雨的樣子 冏

有沒有空吃個飯阿 呵

迷路 提到...

to前主人:
為了避免娃娃哭,妳來寫一篇吧:p

另外,那個寫春聯的大師在高雄~
每年都是要貼的當天才拿到我家給我爸選耶!
想要的話 幫妳問看看要不要錢啦~~~

迷路 提到...

to奎璉

目前的日本yahoo顯示
10/10晴後曇
10/11曇時々雨
10/12曇時々晴
.....但它向來瞬時萬變

你是自助還是跟團啊??
吃飯 目前周六晚上不行
其他...隨你挑啦~~

p.s.如我的名字....要地陪可以
但能導航的地點有限-_-b

匿名 提到...

我是自助喔
所以彈性空間很大
原本禮拜天想去參觀桂離宮和京都御所的
不過網路申請都額滿了
還沒另外找地方逛
所以如果妳願意的話,那就禮拜天上午麻煩妳啦 XDrz,中午一起吃飯吧,地點妳選。
XD

我今天晚上就要上桃園了,所以可能會看不到妳的回應啦。
我住在涉成園附近的K's house(http://kshouse.jp/kyoto-j/index.html),
我想要麻煩妳請他們幫忙留言,不過最好是英文。(冏,日讀太差,他們有幾台電腦,到時再搶搶看。)
如果要留言,我資料是Lin Kuei Lien,Reference no. is 5536-10710519。

迷路 提到...

你夠狠!
總之 我在你msn和yahoomail留言
是一點用也沒有?

好吧....遠到是客orz

我有打電話過去了
"只"留下我的手機號碼和名字....
除了這個 我也不知要留什麼言啊-_-b

搶不到電腦 總找得到公眾電話吧??

Unknown 提到...

欣頤^^明信片收到了..看到是日本寄來有嚇一跳..不過好開心喔謝謝欣頤..我有不時觀看妳的日本行..妳拍的照片都讓我好心動..讓我也好想去日本玩..去享受不同的風俗民情..呵呵沒想到我一做做到三年..但明年就有十天年假可以放..到時再來想想要去哪個國家玩..妳在那也要多保重身體..那邊應該很冷了..多記得保暖..有空再來逛妳的布拉格^^靖茹